“可是你又没有给我买手机!”

  慕小小看着自己小手掌上那十一个帅气的数字,满脸无奈的说道,更像是在撒娇。

  闻言,顾时荆的脚步顿了顿:“等会儿我会叫人给你送个儿童手机过来!”

  说完,便大步离开了慕小小的病房。

  “哎,顾时荆,我不要儿童手机啊!我才不是儿童呢!”

  在顾时荆走后,慕小小便对着他的背影喊道,不过因为是伤口刚刚缝合,并不敢太过用力。

  走在走廊上的顾时荆听到了身后传来的声音,无奈的摇了摇头,他这是上辈子做了多大的缺德事,这才遇到了慕小小这个极为危险、又极为神秘的小鬼!

  快到中午的时候,慕小小独自一个人无聊的在床上按着早上助理送来的哆啦A梦的卡通儿童手机。

  边按边吐槽:“这是什么鬼手机,上面什么都没有!”

  完全没有注意到有神秘客人来访!

  “啧啧啧……看来顾大少对你这个小鬼到是挺不错的,这不是预售的那款世界限量版的儿童智能手机吗?没想到他居然舍得给你这么好的东西!”

  一个极有磁性的声音在慕小小的耳边响起。

  闻言。慕小小快速转过头,便看到了一个极为俊美的男人,不过最近都和顾时荆相处,顾时荆那容貌也是数一数二的,倾国倾城都不足以形容他,因此,对于眼睛的男人,毫无情绪波动。

  “你是谁?来这里做什么?”

  慕小小收起手机,一脸警惕的看着男人,如同他就是豺狼虎豹。

  “呵呵,你这孩子的性格,本大爷倒是很喜欢!”说着,龙宇恒便坐了下来,翘着二郎腿。

  “你叫我龙叔叔好了!”龙宇恒继续说道。

  闻言,慕小小看着他翻了个白眼:“不要!我又不认识你!”

  慕小小直接拒绝了龙宇恒!

  见状,龙宇恒也是出乎意料:怪不得那些人会花那么多精力来要她的命,这孩子还真是不错,小小年纪就有如此沉稳的性格,一点都不像这个年纪该有的。也难怪顾时荆那家伙宁可冒着危险,也要将她留在身边。

  “本大爷和你顾叔叔认识,你不必对本大爷有着那么深的防备!”

  龙宇恒欣赏的看着慕小小那萌萌哒的小脸,然后伸手捏了捏。

  呵呵,原来小孩子的脸这么软?

  第一次接触到小孩子那满满的胶原蛋白的脸的龙宇恒,瞬间就喜欢上了那种触碰的感觉。

  也是因为这次的事情后,在日后的日子里,他一次又一次的帮助了慕小小。

  “顾时荆才不是我叔叔!”

  闻言,慕小小很不爽的回答道。她明明和顾时荆相差没几岁,为什么要叫他叔叔?

  慕小小在心里很介意的想道。

  就在慕小小和龙宇恒说着话时,顾时荆的助理在顾时荆的吩咐这下,给慕小小带来了丰富的营养午餐。看到龙宇恒在病房里,惊得助理三步并做两步,迅速的来到慕小小的床边,一脸警惕的看着黑老大龙宇恒。

  “龙少,您怎么来这里了?”

  见顾时荆的助理那么紧张的看着自己,龙宇恒无奈的说道:“本大爷就是好奇,便不过来看看这个让大名鼎鼎的顾少神魂颠倒的孩子罢了,你不必紧张。

  “李叔叔,你认识他?”

  听两个人的谈话,慕小小似乎听出了他们相互认识,而且这个叫龙少的男人应该身份地位都很不一般的样子。

  听见慕小小那奶声奶气的童音,助理立刻收起了脸上严肃的表情,然后换成了一副和蔼的模样,看着萌萌哒的慕小小:“嗯,认识,龙少和我们老板有生意上的往来!”助理模棱两可的向慕小小解释道。然后便转移了话题。

  “来,小小,叔叔带了好多好吃的给你,快过吃饭!”

  说着,助理便一一打开饭盒里的饭菜。

  “哇塞!有我喜欢吃的水晶包!”慕小小瞟了一眼,见到了那晶莹剔透的小小的水晶包,便立刻将脸凑了过去,伸手就抓起一个小包子放到嘴里。

  “嗷嗷嗷……烫、烫!烫……”

  心急的慕小小被水晶包里的鲜肉馅给烫得只喊着。好不容易将嘴里的东西咽下去,粉嫩嫩的小舌头早已经被烫红了。

  见到慕小小那呆萌呆萌的样子,龙宇恒那极为冷漠的心,睡觉被融化。

  此时此刻,他甚至在想,他当初怎么就接了慕小小的这单生意?

  这么可爱的孩子,怎么能下得去手?

  “不急不急,没人和你抢着吃的,小心伤口!”见慕小小的动作,助理也是一脸柔情的看着她,极为温柔的提醒道。

  正在只顾着吃的慕小小,完全不知道,自己那副萌萌哒的外表,在不知不觉之下,已经虏获几大纯爷们的心了。

  “嗯~好吃好吃!李叔叔,你也吃呀!”

  慕小小边吃边给助理递了一个水晶包。

  “叔叔吃过了,你快吃!”

  其乐融融的午餐时间,很快就过去了……

  等慕小小吃完后,助理收拾了一下,便急匆匆的离开了医院,因为下午的时候,还要陪着顾时荆去参加商业活动。

  病房里便只留下了慕小小和一直赖着不走的龙宇恒。

  “喂!我说,你怎么还不走?”

  慕小小悠哉悠哉的躺在床上,她已经观察了龙宇恒很久了,刚开始的时候,她还以他是有所企图,可是现在都过了几个小时了,他除了外出抽烟,其他时间都是一直坐在原来的位置。

  “本大爷愿意呆在这儿!”

  闻言,龙宇恒头也不抬的翻看着自己的手机,语气淡淡的说道。

  “哦!好吧!那你就呆着好了,我要睡觉了!”

  可能是身体变小了的原因,慕小小也有了一点点孩子的属性,就是到一定的时间,就要睡觉。

  说完,便给自己盖好被子,开始闭上眼睛,很快就睡着了。

  龙宇恒抬头看了熟睡的慕小小一眼,狭长的眸子微微压了压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  阳光从窗户里照了进来,射到的了慕小小那娇小的小身躯上!

  “嗯~疼!”

  龙宇恒自慕小小睡下后,眼睛就没有离开过她的身上,突然听到慕小小在梦里的呢喃声,他便立刻站身,以为是慕小小的伤口又怎么样了,轻轻地掀开她的病服,看到那娇嫩的身躯上那条像是蜈蚣一样的伤口,一直在枪林弹雨之中讨生活的他,也不由得倒吸一口凉气。

  那么重的伤,换做是成年人,也会忍不住疼痛喊两句,可是,自从他进来这个病房开始,就没有看到过慕小小哼过一句,反而是一脸无事的样子。到底是什么东西,让这个本该在学校里读书,在父母身边撒娇的孩子,小小年纪便有了这般的忍耐性。

  龙宇恒轻轻的放下了衣角,心里开始莫名的心疼起了慕小小,也是从这一刻开始,让龙宇恒决定想要保护她。

  “老爸…..好痛…..”

  见慕小小嘴里一直在喊疼,龙宇恒立刻按下了床头那个红色的按钮。

  不久便有几个医护人员匆匆忙忙的赶来。立刻就给慕小小检查伤口,毕竟投是顾时荆这个大股东带来的,所有人都不敢懈怠。

  “伤口没有感染的迹象,一切都正常的!”几个医生相互在说着,然后用手轻轻的按了按那伤口,检查是否发炎。

  “疼……”被碰到伤口的慕小小立刻喊出了声音,渐渐转醒。

  “你们没有听到她在喊疼吗!”见慕小小那小手揉了揉眼睛,似乎快要醒了,再看看那几个医生,居然弄疼了慕小小,龙宇恒便一脸阴沉的站在一边,双手抱在胸前,很是不悦的说道,完全忘了,慕小小之所以会成为这个样子,全都是被他所赐的。

  他那身上散发出来的一股股的冷气,让几个医生不禁打了个寒颤。

  这个男人身上的气息,怎么比顾大少还要恐怖?似乎一个不小心就会被弄死一样,几个医生擦了擦额头的冷汗。

  “这…这么重的伤口,就是个大人,也是很难承受的,更何况是是个小孩,等伤口慢慢愈合了,就会好了!”

  这时,一个比较年长的老医生站出来,和龙宇恒对话。

  “那就给她打止痛针!这么点事情都办不到,留你们何用?”龙宇恒很冲的说道,本来就有将近一米九的身高,再加上身上的冷气,就更像是千斤巨石压下来一样,让人呼吸都觉得困难。

  老医生咽了咽口水:“止痛针打多了,就就……就会有依赖性,对这么小的孩子,有点不好!”

  “你们吵到我睡觉了!”这时,慕小小那小身体便做起身,嘟着嘴,很是不悦的说道。因为刚刚睡醒,那一头宗黄宗黄的短发乱蓬蓬的,不过因此就显得更萌了。

  听见她那奶声奶气的稚嫩的童音,龙宇恒便立刻收起了身上的气场,换上了笑脸迎上去。

  “小孩儿,这么快就醒了,是不是他们吵到你了?”说着,就看了一下在屋子里的几个医生:“你们是不长耳朵?都吵到她了!还不快滚出去!”我的儿子真的好厉害的,每次考试都差不多满分的,为了奖励他,晚上家里没有人,我就好好的陪他一起看电影。

公司SA
CIF: B123456789
新的伯灵顿市,123
CP: W1B 5NF 作于伦敦 (英国)
Tel: 9XX 123 456

office@compan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