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边的手下看到周胜的嘴角流下了鲜血,纷纷跑到他的面前。

  “周胜,我保证接下来的时间里,会让你生活在水深火.热的世界当中。”

  听到李剑扬的这句话,周胜吓的直接昏倒过去。

  “女人,我们走。”

  李剑扬冷漠的扫过周胜,然后便打横将英语课代表抱在怀里,直接离开了酒店。

  没有人敢阻拦他,生怕会被他身上所散发的那股杀所笼罩。

  “我不要去医院,尤其不要去萧安琪所在的医院。”

  被李剑扬抱上车的英语课代表,一脸坚持的看着他。

  “好,我们不去医院。”

  知道英语课代表的性格,所以李剑扬快速的调转车头。

  “李剑扬,你要去哪儿?”陌生的道路,让英语课代表心里有些慌乱,一双清澈的碧波般的杏眸,充满不安的看着李剑扬。

  “把你卖掉。”

  李剑扬一脸的不悦,想到如果不是自己赶的及时,他真的害怕,害怕这个大胆的小女人,已经受到了周胜那个王八蛋的欺负。

  知道李剑扬只是说说而已,原本不想理会的,可是当看到他眼底的那抹冰冷时,英语课代表却撅起了娇艳的红唇。

  该死的男人,我可是刚刚受到了惊吓,你不安慰也就罢了,反而用这样冰冷的眼神怒视我。

  想到这里的英语课代表,突然将放在腿上的包包拿开,纤细的小手,伸向李剑扬的胸口……

  “吱……”

  英语课代表突然的诱惑动作,让李剑扬倒吸一口凉气,他很庆幸,自己的定力够,要不然刚才一定会直接撞向旁边的安全岛。

  英语课代表也没有想到,自己只是一个轻轻的碰触,竟然让李剑扬产生了这么大的反应。

  “不用猜了,我只有对面对你的时候,才会失控。”

  看到英语课代表那双充满猜测的黑瞳,李剑扬没好气的说道。

  “我……”看到李剑扬身体的变化,英语课代表的小脸儿上,不由的划过一抹红晕。

  如果她知道李剑扬会有这么大的反应,就算借她个胆子,她也不敢这么做啊。

  “快……快开车啊?”

  不知道为什么,当李剑扬那炽热的眼神儿停留在自己身上的时候,英语课代表有一种曾所未有的心慌。

  “女人,既然做了,你就应该知道,要承担一些后果,所以不要怪我,这样的结果,可是你自找的。”

  说完这句话,李剑扬直接解开安全带,性感的薄唇不由分说的吻住英语课代表的娇艳唇瓣。

  因为心慌而微微开启的红唇,给了李剑扬掠夺的机会。

  他的火舌肆无忌惮的探入英语课代表的小口中,开始他独有的占据。

  有一瞬间,英语课代表真的以为,自己会这记热吻所吞噬,在这一刻,她不再有任何的反抗,而是选择了默默的承受这已经三年不曾得到的温柔。

  “啪……啪……”

  有人敲车窗的声音,传到了英语课代表的耳边,这让她瞬间从这股热情当中清醒。

  当她抬起头,看到站在车窗外面的交警时,不由的倒吸一口凉气。

  “李剑扬,有……有交警。”

  看到破坏了自己好事的交警,李剑扬面露不悦,在确定英语课代表的衣服没有任何的不妥,他才摇下车窗。

  “先生,您……”

  交警刚想说出违规停车这四个字,在这个时候,他认出了李剑扬的身份。

  “李……李总裁。”

  李剑扬淡淡的点了点头。

  “罚单给我。”

  交警慌不择乱的将罚单放在了李剑扬的面前,看到上面的罚金,李剑扬取出了钱包里的现金,直接交给了交警,然后便快速的摇下了车窗。

  “如果你再敢,我就……我就跳车。”

  看到李剑扬那张放大的俊脸,再一次在自己的眼前浮现, 英语课代表立刻捂住了嘴巴,出言威胁道。

  李剑扬一脸的不满足,不过还是按照 英语课代表的威胁,启动了车子。

  “大海?”

  英语课代表没有想到,李剑扬竟然将车开到了海边,跳下车子的英语课代表,不顾脖子上的疼痛,直接跑向海滩。

  兴奋的在沙子上跳来跳去。

  咸咸的味道随着微风在舞动,萦绕在英语课代表的鼻间。

  英语课代表一脸惬意的闭上了眼睛,默默的感受着海浪的声音。

  “我们要先回去包扎伤口。”

  知道英语课代表最喜欢的,就是海滩,所以李剑扬将车子开到了海边,可是他并没有忘记,英语课代表脖子上的伤口。

  “我的伤口没事,我想在这里呆一会儿。”

  李剑扬摇了摇头,

  “听话,等伤口包扎好了,我再带你过来玩儿。” 李剑扬轻声的在英语课代表的耳边说道。

  “真的会再带我过来吗?”

  英语课代表对李剑扬的承诺,充满了怀疑,因为三年前,他也曾经答应过我自己,这辈子只会拥有自己一个女人,可是结果呢?

  看到英语课代表那充满怀疑的目光,李剑扬的心里划过一抹疼痛,他知道,这个小女人又想起了三年前的伤心事。

  “我对你的承诺,从来没有违背过,三年前是,三年后同样如此。”

  充满磁性的嗓音,伴随着淡淡的微风,吹拂在英语课代表的耳边。

  看着李剑扬那张俊美的让女人情不自禁为之陶醉的脸,英语课代表的秀眉微皱。

  “你……已经没有了让我相信的资本。”

  说完这句话,英语课代表转身便向车子的方向走去。

  英语课代表刚走了两步,便被一双手臂抱到一个结实而又温暖的胸膛里。

  “我会让我的资本在你的心里,一点一点的重新建立起来。”

  李剑扬抱着英语课代表,向海边的小木屋走去。

  三年前,他就买下了这唯一的一幢小木屋,期盼在这里给心爱的女人一个幸福的求婚,可是……

  轻轻的叹了一口气,李剑扬抱着英语课代表,走进了木屋。

  刚刚推开房门,英语课代表便闻到了一股淡淡的熏衣草的味道。

  “这是……”

  英语课代表一脸疑惑的看着里面的一切,当她走进的时候,她才发现,这里的每一个摆设,都是三年前自己亲自挑选的。

  “这里所有的摆设,都是你喜欢的,我全部搬到这里了。”

  一幕幕熟悉的画面因为这些摆设,而在英语课代表的眼前浮现,她无法忘记,自己依偎在李剑扬的怀里,仰望着天空,欣赏着天上繁星的温馨画面,她无法忘记,自己在那个熟悉的房间里,从一个青涩的小女生,变成了一个成熟的女人,而带给自己这一切的,都是面前这个一脸微笑望着自己的男人。

  “这些东西,我确实很熟悉,确实让我想起了以前很多的画面,可是李剑扬,它们也同样让我想起了曾经的屈辱。”

  英语课代表甜美的嗓音中夹杂着明显的清冷之意。

  “我帮你包扎伤口。”

  知道英语课代表心底的那份疼痛,李剑扬没有出声反驳,而是拿出了医药箱,小心翼翼的用药水清理着英语课代表的伤口。

  伤口不是很深,所以清理的时候并不是很痛,不过当药水洒在伤口上的时候,英语课代表的秀眉还是紧紧的皱在一起。

  “好了。”

  将纱布贴在伤口上,李剑扬低沉的犹如红酒一样醇厚的嗓音,紧贴在英语课代表的耳边响起。

  “我要去海边哟。”

  不等李剑扬阻止,英语课代表已经跑出了木屋,直奔大海。

  踩在软软的沙上,欣赏着只有一点波浪的大海,英语课代表的心得到了暂时的平静,她那张清丽娇艳的小脸儿上,绽放出绝美的诱人笑容。

  虽然喜欢大海,可是英语课代表却不会游泳,三年前不会,三年后……依旧不会。

  看到人们在大海里畅游的嬉戏,英语课代表的眼底充满了羡慕,有好几次,她想要冲动的奔向大海,可是……

  “纱布是防水的,所以不用担心伤口。”李剑扬走到英语课代表的身边,轻声的说道。

  “可是……可是我不会游泳。”英语课代表有些难为情的说道。

  李剑扬的唇边勾起了一抹宠爱的笑容。

  “我教你。”李剑扬主动的牵起英语课代表的小手,直接走向大海。

  看着与自己十指紧扣的李剑扬,英语课代表的眼前浮现出爸爸跳楼的画面,这让她用力的将李剑扬的手甩开。

  “我不需要你教我,我找其他的人。”

  看着英语课代表直接跑向不远处的男人,李剑扬狭长的桃花眼,危险的眯在一起。

  小女人,你这是在向我宣战吗?

  李剑扬紧走几步,还没有走到英语课代表和男人的面前,耳边已经传来了英语课代表轻柔而又甜美的诱人嗓音。

  “先生,你可以教我游泳吗?”

  突然被英语课代表叫住的男人吓了一跳,不过在看到一脸甜美笑容,有着玲珑有致身体的英语课代表时,男人的眼底划过一抹惊艳。

  “当然可以,愿意为小姐效劳。”

  看着男人伸到面前的手,英语课代表有一瞬间的犹豫,不过在想到李剑扬可以和萧安琪明目张胆的亲密,自己为什么不可以?

  “谢谢。”

  在说这两个字的时候,英语课代表将纤纤玉手,放在了男人的大手上……

  李剑扬刚想冲上前,身后却传来了萧安琪的声音。

  “剑扬,真的是你啊?好巧啊?”

  看到站在自己身后的萧安琪,李剑扬的眉头紧紧的皱在一起。

  难道她在跟踪自己?要不然怎么会这么巧合?

  察觉到李剑扬眼底对自己的怀疑,萧安琪赶紧走上前。

  “我和朋友来这里玩儿,没有想到在这里遇到你,剑扬,你是来游泳的吗?”由于英语课代表背对着萧安琪,所以她并没有看到英语课代表,这让萧安琪看到了机会,看到了自己接近李剑扬的机会。

  将手搭在陌生男人手上的英语课代表,其实在李剑扬向自己靠近的时候,便已经后悔了,她刚想甩开陌生男人的手,却看到了站在李剑扬对面,一脸微笑的萧安琪。

  该死的李剑扬,原来……原来你还带了萧安琪。

  越想越气的英语课代表,直接拉着男人的手,一脸妩媚的走到李剑扬和萧安琪的面前。

  “英语课代表……”看到英语课代表,萧安琪脸上的笑容立刻消失,不过在看到她与其他男人牵在一起的手时,萧安琪眼前立刻一亮。

  “李总裁,真的是太巧了,竟然在这里遇到你们,我们去游泳了。”

  英语课代表妩媚一笑,然后便跟着男人走向大海。

  看着英语课代表与其他男人有说有笑的画面,李剑扬的黑眸深处,划过一抹不悦的冷光。

  “剑扬,我们也去游泳吧,我今天……我今天特意挑选了一件很漂亮的泳衣。”萧安琪一脸的羞涩,不过为了让李剑扬看到自己玲珑有致的身材,她还是轻轻的扯掉了身上的大浴巾。

  当浴巾滑落的时候,周围的几个男人,发出了声声的惊叹,萧安琪那前凸后翘的身材,让他们不禁纷纷将目光落在她的身上。

  “剑扬,我……我的泳衣好看吗?”

  萧安琪一脸红晕的拉着李剑扬的手,柔声的问道。

  “很漂亮,不过不是我喜欢的风格。”李剑扬连看都没看,便应声道,他的目光始终停留在英语课代表的身上。

  该死的女人,竟然可以和一个陌生的男人这样开心的聊着天,而且那个男人在做什么?他的手怎么可以伸到自己女人的腰上?

  看到男人的手落在了英语课代表的柳腰之上,李剑扬一脸的铁青,眼底深处更是弥漫着一层愤怒的阴霾。

  “米小姐,你要专心,要深呼吸,只有这样才可以学会闭气。”男人低沉的嗓音,紧贴在英语课代表听耳边响起。

  他的大手强而有力的拖住了英语课代表平趴在海面上的身体。

  “我……我真的不会,我害怕。”

  和男人的聊天过程当中,英语课代表知道,他是一个很幽默,而且对女人很绅士的男人,这让英语课代表稍微的放下了心。

  可是当真正面对海水的时候,英语课代表还是充满了慌乱,害怕自己下一刻,便会被大海吞噬。

  “小心。”

  男人紧张的抓住了身体失去平衡的英语课代表,成功的避免她吞下海水。

  为了让自己的身体保持平衡,英语课代表只好将双手攀在男人的脖子上,这个动作无疑让两人更加的亲密。

  这让站在岸边的李剑扬,再也控制不住的直接冲向他们。

  虽然隔着一段距离,可是男人却依旧可以感觉到,一股危险的气息,在向自己的方向袭来。他下意识的抬起头。

  当他看到一脸铁青,眼底迸射着凶光的李剑扬时,不禁倒吸一口凉气。

  “米小姐,你……你认识他?”

  男人小心翼翼的问着英语课代表。

  英语课代表将身体站稳,看了一眼走到自己面前的李剑扬。

  “不认识。”

  说完这句话,英语课代表便不再理会李剑扬,柔声的在男人的耳边说了一句话。

  “好,我们去前面。”

  男人一脸的微笑,一手拖着英语课代表的柳腰,一手慢慢的滑行。

  “英语课代表,你真的惹怒我了。”

  看到英语课代表放心的将自己的身体交给另外的男人,李剑扬再也不想压抑体内的妒嫉,直接游向两人,不费吹灰之力的便将英语课代表捞到自己的怀里。

  “如果不想做鲨鱼的晚餐,就给我滚开。”

  李剑扬阴冷的目光,狠狠的射在男人的身上,阴柔的嗓音中透着几分嗜血的味道。

  虽然对英语课代表充满了兴奋,和她也聊的十分的开心,可是男人却不想让自己置身于危险当中,所以明明接收到了英语课代表求救的目光,他还是很没男子气概的转身离开。

  “李剑扬,你放开我。”

  英语课代表用力的挣扎着,双脚并用,可是在海里的她,却使不出半点的力气,反而因为害怕掉入大海,而将身体紧紧的贴在李剑扬的身上。

  “女人,你这是在诱惑我。”

  成功的赶走了英语课代表身边的男人,李剑扬的脸上,又露出了邪魅的笑容,那笑容更是为他平添了几分让女人为之疯狂的魅力。

  “鬼才……鬼才诱惑你呢?”

  英语课代表狠狠的瞪着李剑扬,笑话,如果不是姑奶奶不会游泳,你以为会姑奶奶会攀着你吗?

  看到明明很害怕,可是却佯装镇定的英语课代表,李剑扬的脸上露出了一抹戏谑的笑容。

  “我喜欢你紧贴着我的身体,这让我可以更加确定,自己是多么的渴望你。”李剑扬的薄唇在英语课代表的耳边开启,充满暧昧的字眼儿,犹如一缕清泉,滴入到英语课代表的耳边。

  “无耻。”听到如此露骨的字眼儿,英语课代表心一横,狠狠的将李剑扬推开。

  只是在推开的一瞬间,英语课代表便后悔了自己愚蠢的举动。

  她瞬间感觉到,自己的脚完全无法碰到海底,这让她的身体顿时失去了平衡……

  真是个傻丫头。

  看到身体失去平衡,双手在空中挥舞的英语课代表,李剑扬不禁摇了摇头,他赶紧伸出手,将小女人捞起来,搂在自己的怀里。

  “唔……”

  英语课代表还没有彻底的清醒,李剑扬的薄唇已经落在了她的娇艳红唇之上,一缕新鲜的空气,随之注入到她的小口中。

  简单的人工呼吸过后,李剑扬不想压抑自己的渴望。热火的灵舌直接钻入到她的樱唇之中,贪婪的享受着所有的甜蜜。

  有一瞬间,英语课代表真的害怕,自己没有被大海吞噬,却被李剑扬炽热的吻所吞噬窒息。

  过了好一会儿,李剑扬才依依不舍的结束这记热吻。

  “女人,我救了你一命,你要如何的报答我啊?”

  看着嬉皮笑脸,犹如无赖的李剑扬,英语课代表气的咬牙切齿,可是却不敢像刚才那样的将他推开,害怕掉入海里的她,双手紧紧的抱住李剑扬的脖子。

  两人亲密的一面,让站在岸边的萧安琪看的一清二楚,气的她直跺脚。

  “想要学游泳吗?”

  李剑扬犹如红酒一样醇厚的嗓音,再一次在英语课代表的耳边响起。

  英语课代表看了一眼有些距离的海边,秀眉微皱。

  “我要学。”

  李剑扬点了点头,在她的耳边诉说着注意事项,然后双手拖住她的身体,让她放松的平趴在海面上。

  虽然刚才的男人也很尽心的在教英语课代表,可是和李剑扬相比,他却缺少了一些东西。

  “放松,我会在你的身边守护你,保证不会让你喝到海水的。”

  看到英语课代表的身体僵硬的像是一块石头,李剑扬不禁轻声的在她的耳边安抚道。

  “可是……可是我真的害怕。”

  英语课代表死死的抓住李剑扬的手臂,声音有些颤抖的说道。

  “我在,我会一直都在。”

  李剑扬耐心的在英语课代表的耳边安抚道,在他温柔的安抚下,英语课代表的身体不再像刚才那样的紧绷。

  按照李剑扬的方法,她试着慢慢的深呼吸,慢慢的挥舞着自己的手臂,踢打着自己的双腿……

  一个小时以后,英语课代表可以试着游上一会儿,虽然距离不是很远,可是却让她兴奋不已。

  “我……我学会了吗?”

  英语课代表不敢置信的看着站在自己对面的李剑扬。

  李剑扬的脸上始终洋溢着开心的笑容。

  “当然,只要多加练习,用不了多长时间,你就可以自己游泳了。”

  李剑扬低沉的嗓音中,带着难言的极致优雅。

  害怕英语课代表的身体会过于疲惫,所以在游了一会儿以后,李剑扬便强行抱着她,游向岸边。

  “剑扬,给你毛巾。”

  一直站在岸边的萧安琪,在看到李剑扬上岸的时候,赶紧将准备好的大毛巾,送到他的手边。

  李剑扬接过毛巾,不过却没有擦试自己的身体,而是用毛巾将身体有些颤抖的英语课代表裹在里面。

  “我很冷。”

  刚刚上岸的英语课代表,明显的感觉到冷意,身体下意识的紧贴在李剑扬的怀里。

  “英语课代表,这里是公共场合,你一定要这样明目张胆的钩引天琪吗?”

  心里憋了一肚子气的萧安琪,在看到两人紧密拥抱的画面时,气不过的大声喊道。

  她的喊声,成功的吸引了周围的人,大家纷纷将目光落在他们的身上。

  英语课代表可以清楚的听到,身后的人有的明显的在指着自己,说自己是小三儿,是破坏别人感情的第三者。

  英语课代表知道,萧安琪是故意的,故意让大家误会,故意让大家将难听的话语,说给自己听,这让她那双碧波般清澈的美目,流转着一抹精光。

  萧安琪一脸得意的看着英语课代表,没错,她就是故意的,故意让所有的人都认定,她是一个在别人感情的第三者,让所有的人都唾弃她。

  英语课代表完全没有理会身后的议论,而是走到了萧安琪的面前,娇艳如玫瑰花瓣的唇角带着清浅的笑意。

  “萧安琪,有没有人说过,你很幼稚?”英语课代表的一句话,让萧安琪挑起了秀眉。

  “英语课代表,被人说成第三者,这就是大家眼睛亮光的地方。”害怕被李剑扬听到自己说的话,萧安琪刻意压低了声音。

  英语课代表点了点头,闪烁着潋潋波光的星眸,突然涌现出一抹狡黠的光芒。

  “既然你让大家认定,我是一个破坏你们感情的第三者,那么我这个‘第三者’就真的该做一些事情,要不然不是辜负了你的这番算计吗?”

  萧安琪还没有弄明白英语课代表话里的意思,英语课代表已经扬起了右手,狠狠的一记耳光抽在了萧安琪的脸颊上。

  被打的一头雾水的萧安琪,脸颊瞬间红肿一片。

  “英语课代表,你……”萧安琪捂着疼痛的脸颊,不可置信的看着一脸神色自若的英语课代表,不敢相信,她竟然在这样的公共场合,做出这样失礼的事情。

  英语课代表不紧不慢的抚了抚双手。

  “脸颊上的粉实在是太多了,竟然沾了我一手,萧医生,还是好好的保养保养自己吧,要不然将妆卸下去以后,会吓坏人的。”

  说完这句话,英语课代表不紧不慢的从萧安琪的身边走过,脸上挂着高傲的犹如女王般尊贵的笑容。

  “剑扬……”萧安琪捂着脸颊,一脸委屈的来到了李剑扬的面前,那双氤氲着泪花的黑瞳,带着诱人的楚楚动人。

  “你是在等待我安慰你吗?”李剑扬的俊脸上扬起了一抹邪魅的笑容。低沉的嗓音透着丝丝的诱惑。

  “我……我真的很痛。”

  萧安琪拿开手,让李剑扬可以清楚的看到,自己脸颊上的红肿。

  李剑扬冷目一扫。

  “你是一句医生,你应该知道,该如何的处理脸上的红肿,安琪,不要再轻易的挑战我的底线,要不然我不敢保证,自己会做什么。”

  听到李剑扬的这句话,萧安琪心凉半截,心底那股对英语课代表的憎恨更加的强烈。

  尤其在看到李剑扬毫无留恋的向木屋的方向走去的时候,萧安琪更是恨不得亲手杀了英语课代表。

  回到木屋的英语课代表,换下了身上的湿衣服,可是她还是感觉到有些凉意,这让一向怕冷的她,立刻冲到木屋的床上,用被子将自己紧紧的包裹在里面。

  李剑扬推门走进来,看到的就是像一只熊一样的裹在被子里的英语课代表。

  “很冷?”

  李剑扬走到床前,轻声的问道,骨节分明的大手更是轻轻的落在英语课代表的脸颊上。

  “当然冷了,我好像……感冒了。”

  话音刚落,英语课代表便打了一个喷嚏。

  这让李剑扬的眉头微微皱起,将屋内的空气温度稍微调高了一些,然后才走进木屋内附设的小厨房。

  功夫不大, 李剑扬端着一碗冒着热气的姜汤,来到了英语课代表的面前。

  “我不要喝。”

  闻到那股姜水的味道,英语课代表的小脸儿紧紧的皱在一起,为了避开这股味道,她更是将自己的头直接蒙在了被子里。

  看到像小孩子一样在躲避吃药的英语课代表,李剑扬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只好将碗放在一边。

  “听话,把姜汤喝掉,然后你就不会生病了。”李剑扬耐心的劝解着英语课代表,不过和三年前一样,没有任何的效果。

  “女人,你这是在逼我用绝招吗?”劝了好半天,没有任何效果的李剑扬,决定采用三年前便一直采用的,屡试不爽的招式。

  “不要。”

  听到绝招两个字,英语课代表立刻将头从被子里抬出来,迫不及待的拿起碗,捏着鼻子,将姜汤一口气喝光。

  “女人,我真的很遗憾,竟然没有使用到绝招。”

  看着英语课代表将空碗放在一边,李剑扬是一脸的遗憾。

  看着一脸遗憾望着自己的李剑扬,英语课代表撅起性感的红唇,她可不会忘记,三年前只要自己生病,他就会用吻的方式将药送到自己的口中,最后药虽然吃掉了,可是……可是也会让自己在他的热吻当中……被吞噬。

  “我们什么时候回去?”

  想到何少白还在等自己的电话,英语课代表不禁问道。

  “今晚我们会住在这里,吃的一会儿许木会送过来。”

  李剑扬一边说着,一边将双手探入腰间,准备褪下有些湿的泳裤。

  “李剑扬,你要做什么?”

  看到李剑扬的举动,英语课代表吓了一跳,下意识的用手捂住自己的眼睛。

  “女人,我的身体有哪个地方,是你没有看过,没有摸过的吗?”李剑扬有些好笑英语课代表听举动,微微俯下身子的他,将薄唇凑到了她的耳边,低沉中又透着几分邪魅的嗓音,紧贴在英语课代表的耳边响起。

  炽热的气息以及那露骨的字眼儿,让英语课代表精致的小脸儿顿时无法控制的蒙上了一层娇羞的红晕。

  “女人,你这是在挑逗我吗?”李剑扬将手落在了英语课代表犹如凝脂般的肌肤上,那细腻的犹如婴儿般嫩滑的肌肤,让李剑扬爱不释手。

  “呯……呯……”就在李剑扬想要吻住英语课代表娇艳的红唇时,耳边传来了敲门的声音。

  这让原本想要一亲芳泽之时的李剑扬,脸色立刻变的臭臭的。

  “李总裁,您在里面吗?安琪出事了。”

  一道男人充满焦急的嗓音,透过门板,传到了李剑扬的耳边。

  安琪出事?虽然现在不是很喜欢萧安琪的做事手段,可是她毕竟在大宅里生活了这么多年,又深爱奶奶宠爱,所以李剑扬没有办法不去理会。

  “在这里休息一下,我去看看。”李剑扬轻声的在英语课代表的耳边说道,害怕她会发冷,更是体贴的将被子盖在她的身上,然后才换好衣服,走出了木屋。

  可能是刚才游泳游的时间过长,李剑扬离开不久,英语课代表便睡着了,她不知道自己睡了多长时间,她只知道,自己再一次睁开眼睛的时候,并没有看到李剑扬的身影,而包包里的电话,此时正发出了刺耳的铃声。

  英语课代表坐起身,取出了包包里的电话,果然是何少白。

  轻轻的叹了一口气在,在犹豫过后,英语课代表还是按下了接通键。

  电话刚刚接通,耳边便传来了何少白着急的声音。

  “格格,你在哪儿?为什么一直不接电话?你是不是和李剑扬在一起?”

  已经拨打了英语课代表多次电话,可是她却一直没有接听,这让何少白的情绪变的有些激动,一口气提出了好几个问题。

  英语课代表抚了抚有些疼痛的额头。

  “表哥,我在……我在海边。”不想让何少白担忧,也不想对他有所欺骗,英语课代表说出了自己此时的位置。

  “在海边?和李剑扬在一起?”何少白试探性的问道。

  英语课代表深吸一口气,她非常不喜欢何少白这种仿佛是捉奸的语气,这让她的小脸儿上,划过一抹不悦。

  “表哥,我和谁在一起,我好像并没有向你汇报的理由,我很感谢你这三年以来一直对我的照顾,可是……可是这种照顾不足以让你质疑我的一切去向,你的照顾,我很感谢,我也会回报的,但是这不是你质疑我行踪的借口,我很累,我要休息了。”

  说完这句话,英语课代表直接将电话挂断,不想让何少白再打过来,她直接将电话关机。

  因为这通电话,英语课代表彻底的失去了睡意,起身下床的她,来到了窗边。

  看着外面平静无波的海浪,英语课代表的脸上露出了一抹惬意的笑容。

  直到耳边传来了一阵轻微的脚步声音,英语课代表才收回目光,走到门口。

  会是李剑扬吗?

  站在门后的英语课代表不禁心里在猜测。可是过一会儿,她便可以确定,来人绝对不是李剑扬。

  因为来人站在门口,并没有敲门,也没有用钥匙开门,而是停在了门口。

  让英语课代表感到震惊的是,从门缝处,竟然探出一条类似钢索的东西,难道……难道外面的人是……是小偷?

  想到有这个可能,英语课代表惊出了一身冷汗。

  她害怕,她惶恐,她更是充满了不安。

  李剑扬,你到底在哪儿啊?为什么每一次我需要你的时候,你都不曾出现在我的身边?

  看到钢索慢慢的探入锁孔,英语课代表真的慌了。

  她赶紧取出电话,快速的开机,拨打了李剑扬的电话号码,可是让英语课代表万万没有想到的是,接电话的并不是李剑扬,而是……而是萧安琪。

  “英语课代表,剑扬他已经睡下了,你有事吗?”

  听到萧安琪的这句话,英语课代表的脸色瞬间变的苍白,三年前的背叛再一次像放电影一样的在她的眼前划过。

  李剑扬,如果我有什么事情,就算是做鬼,我也不会放过你。

  深吸一口气的英语课代表,让自己渐渐的平静下来,她那双碧波般的清目四处的扫视着,最后将目光落在了床头的花瓶上。

  英语课代表没有多想,快速的拿起花瓶,再一次来到了门口。

公司SA
CIF: B123456789
新的伯灵顿市,123
CP: W1B 5NF 作于伦敦 (英国)
Tel: 9XX 123 456

office@company.com